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6年12月10日-12月10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12月0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12月08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6年12月09日

个人代表注册

团队代表注册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载歌载舞喜庆华诞

更新时间:2016/11/2 15:59:26


10月30日晚,以“奏健康中国进行曲 谱辉煌甲子新篇章”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医学科学院成立60周年歌舞晚会在院校九号院举行,院校领导曹雪涛、李国勤、姚龙山、郑忠伟、王云峰、张勤,京津所院领导,应邀外国宾朋及260多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2

 

3

 

初冬的夜晚,凉风习习,露天舞台上医大学生雨燕合唱团、退休老同志协和音合唱团及京内各所院等近500名演员,用他们的演唱热情、高亢嘹亮的歌声伴着优美的舞姿驱赶着寒冷,热烈的演出场面,庞大的演员阵容和京外单位送来的祝福为庆典盛会献上一份饕餮大餐,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4

 

5

 

灯光、舞美与院景交相辉映、摇曳着沧桑岁月的积淀,精美的歌舞述说了院校对祖国医学事业的贡献与辉煌,呈现出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文化底蕴。

 

6

 

7

 

瞬间的精彩源于周密的组织和全体演职人员的同心协力、不懈坚持和辛勤努力。节目设计、编排以“致岁月”“歌颂与祝福”“传承与发展”“青春与梦想”为主线,通过歌舞、短片等简单的表演形式和艺术手法,将过去、现在与未来串联起来,起、承、转、合,自然有序,表达了院校职工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让我们在阳光路上、心手相连,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共祝院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8

 

9

 

10

 

11

 

12

 

13

 

14

 

15

 

 

 

 

                                院校工会  霍燕南